English 繁體中文 簡体中文日語

自動貼標籤機系列

PL-611OS 單面側貼標機

在單面或雙面側面的貼標作業中,側面貼標系列適用於個種不同尺寸形狀貼標。 機身設計可調整式護欄以及可同步調整寬度側壓校正組與貼標頭,適合各種不同 形狀產品的側面貼標作業。堅固不銹鋼腳座固定柱與活動輪,可大範圍調整高度 ,在各種不同生產線流程中,無論單機作業或連線產生均能產生最大的效率。

系統功能

  1. 趨近人性的操作介面-全中文視窗環境,螢幕上的「文字」是說明也是觸鈕,兼具操控與監控的功能,任何人皆可無師自通。
  2. 微電腦CPU與PLC分工控制模組-整合客戶的需求與專業執著的經驗,自行研發設計的獨特貼標控制系統,結合CPU與PLC的優點,使系統發揮最穩定的效率。﹙改善一般機台一段時間使用後即貼標不穩定、當機…等缺點﹚
  3. 內建八段同步變速系統-直接選取需要速度觸鈕,明確又快速到達需要的速度。
  4. 貼標延遲功能-可「微調」貼標延後位置。
  5. 貼標計數功能-自動計算已貼標的產品數量,可於操控螢幕監控。
  6. 產量設定功能-可預設貼標數量,當貼標達到預設數量時便自動停車,產量管理方便又容易。
  7. 內建操作說明-針對一般生手常犯之錯誤,可於螢幕按索引引導排除。
  8. 自行啟動功能-只要給貼標機電源就能自行啟動,無需再以人工開機。
  9. 人性化標籤設定-所見即所得「讓設定看的見」的簡單設定,任何標籤只要將「觸鈕」碰觸再放開即可。﹙一般機台要不停的設定參數,一直試到對為止,浪費標籤、時間人力﹚
  10. 30組操作記憶模組-可一次記憶您以上的各項設定,需用時取讀即可,換線快速方便。

機組功能

  1. 可調式貼標頭組─自動感應物體貼標,可依產品尺寸及所需貼標位置作高低左右調整。
  2. 可調式雙側導瓶側壓—將產品左右導正定位,確保輸貼標角度不偏移。
  3. 可調式定位上壓制臂—可依產品高度作上下調整,與輸送機同步挾持定位輸送。
  4. 項板式鏈片輸送機—採FRP材質。輸送帶導軌採磨擦係數最小之乙稀龍,將輸送機傳動發揮至最佳效率,使用壽命最長。
  5. 方型不銹鋼管腳架,基座結構堅固而不佔空間。
  6. 底座採活動滑輪設計及不銹鋼固定座,移動時輕巧迅速機動性特強。
  7. 套件DIY式組立設計,維護保養容易。
  8. 專業設計製造及嚴苛品管,完全遵循ISO9001作業流程標準。

產品規格:

電 源
AC 110V / 220V 50/60HZ 單相
消耗功率
840 W
控制系統
NETCON
速度控制
八段變速
輸送帶速度
0 ~ 42 M/min (米/每分鐘)
驅 動 器
步進馬達驅動器
輸送帶寬度
標準型:110mm (4.33") (或依您的需求設計)
產品高度
最大:300mm (11.81") (或依您的需求昇級)
標籤間距
建議 3mm (0.12") 以上
標籤長度
最小:15mm (0.59") 最大:300mm(11.81")
標籤內徑
46mm (1.81") 76mm (14.76")
標籤外徑
最大:375mm (14.76")
空 壓
40 ~ 80 (當選用打印機時)